木么

糙和矫情

最近有点开心也有点难过

相机的自拍总是会让脸斜斜的很丑

烫了新的头

不是我想要的longbobo

刚开始很不满意

但是看久了又觉得很不错

感觉自己像是温水煮青蛙

夏天的衣服都老了

但是我没有钱

化妆护肤也好像快用完了

但是我没有钱

想要申的奖学金一个星期过了都没有消息

想来是毫无希望了

我本来觉得自己的成绩应想必是可以的

这让我开始怀疑人生

最近的人际交往也不是特别顺利

其实我一直很害怕短暂的友谊

比如因为一起上课而熟起来的朋友

过了两三学期却可以做到视而不见

这让我很难过

不懂是我自己放不开

还是太重视某些感情

最后却总是抓不住

我其实是看起来很勇敢的girl

还有很多事情在脑中摇荡

我想了想还是不要那么啰嗦

对还有ptx

我想是爱他们的

但是我却没有通宵等买新专的动力

也没有一直在追sf的耐心

我最多看得却是他们比赛的视频

我知道人总是会变的

不要一直抓住过去

我会努力的

还有现在已经凌晨一点钟了

我还是想洗个澡然后看琅琊榜大结局

最近发现有很多男人是我想睡的

但是作为一个处女这些也只是说说而已

大概是太饥渴

好吧就是发骚

微博上看到一句话

我之所以不破处的原因在于我荡起来连我自己都怕

我想大概我是同意的:)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