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么

糙和矫情

九月的尾巴了

看这个贴纸心水了很久

终于有机会拍了几张不错的照


我坐在一个夸我很可爱的妹子的车上

她长得也很美

有一种东方含蓄的美

我们不是去踏秋

而是在驾校苦逼的晒着太阳一遍一遍的绕圈

另一个美丽的妹子说

如果明后天的驾考可以过

这些天晒的黑红肌肤都不算什么

我也希望可以顺利的通过驾考

然后把心思回归到学校的生活来


听说明日有台风要登岸

大风大雨大浪

中午的时候涨潮都涨到公路上来了

所以今天的风很大

所以傍晚的天色很美

但是明天的驾考还是要继续


开学初做的指甲已经长长了好多

透了一小截的粉色

手背上还写了打灯换挡

是一个可爱的妹子帮我写的

我还在边上加了bling bling的四角星

其实手臂上还有她的涂鸦

帅气的hip-hop

我拍了发了票圈

最近一直在发票圈

大概是无聊


认识了很多新妹子

大家在一起玩得很愉快

其它就不说了

最后希望明天的驾考顺利。


评论